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护士节 > 天使风采

济南医院于冉

2011-05-11 14:2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济南医院,于冉
[提要] 于冉,女,1987年11月出生,毕业于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济南医院内科护士。2009年荣获济南市卫生局“迎和谐全运,树时代新风,建美丽泉城”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于冉,女,1987年11月出生,毕业于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济南医院内科护士。2009年荣获济南市卫生局“迎和谐全运,树时代新风,建美丽泉城”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2010年荣获济南市卫生局医院感染管理控制知识竞赛个人二等奖;2010年荣获山东省卫生厅、山东省文联颁发的“两好一满意,十大天使才艺之星”称号和济南医院护士礼仪比赛一等奖。在2010年被评为“济南医院第一季度明星护士”和“济南医院先进工作者”。
    该同志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真诚待人。在平时的工作中她待人真诚热情,肯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并融入新环境。作为白衣天使,她深深热爱着自己的工作,每天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对待病人态度和蔼热情,视病人如亲人。竭尽全力地为病人解决各种疑难问题,多次受到病人、家属、领导和同事的赞赏。她经常与患者进行沟通交流,并积极引导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信念。自参加工作以来,其良好的品德素质得到医院职工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并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护理理论知识,在医院举行的护理理论知识和技能考核中一直保持名列前茅。
    身为护士,于冉同志一直坚持用真诚去对待病人,无私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召开期间,于冉同志被抽调到全运会媒体村医务室工作,用自己真诚热情的护理服务赢得了领导和记者们的一致好评,多次收到记者们的表扬信,并被评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医疗保障先进个人”。
张晓琦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