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帮帮团抵达平度 网友爱心包围三个婴儿

2010-01-07 14:1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大众网连续报道的平度杨翠翠生下三胞胎辞世的消息起了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的强烈关注。今天上午,大众网副总编辑朱德泉带领由婴倍儿母婴购物广场、蒙牛济南分公司和山东国健乳业有限公司组成的大众帮帮团,驱车300多公里,从济南来到三胞胎姐妹寄住的平度市明村镇辛安村,给三胞胎姐妹送来价值近10万元的生活用品和奶粉。

大众帮帮团携爱心物资抵达平度

 婴贝儿刘长燕董事长捐赠婴儿用品并讲解使用方法

育婴师向孩子的家长讲解育婴知识

孩子父亲拥抱婴贝儿董事长

内蒙古蒙牛阿拉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向孩子捐助了可供食用两年的阿拉奶粉

蒙牛阿拉乳制品有限公司济南销售处经理李营生代表公司向孩子捐助奶粉

蒙牛阿拉奶粉爱心捐助价值2万多元的奶粉

  大众网青岛1月7日讯记者 孙其才)近日,大众网连续报道的平度杨翠翠生下三胞胎辞世的消息起了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的强烈关注。今天上午,大众网副总编辑朱德泉带领由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蒙牛济南分公司和山东国健乳业有限公司组成的大众帮帮团,驱车300多公里,从济南来到三胞胎姐妹寄住的平度市明村镇辛安村,给三胞胎姐妹送来价值近10万元的生活用品和奶粉。
  帮帮团连夜备货  冒雪兼程捐助爱心
    由于从济南到平度有300多公里的路程,今天天还没亮,大众帮帮团就从济南装货准备启程,来到三胞胎家中已是中午12点了。当记者向陶华江说明来意后,陶华江激动地拉着朱德泉的手连声道谢,并恳请大众网代他向最近几天对孩子给予帮助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三胞胎姐妹目前正寄住在小陶的姨妈家里,得知大众帮帮团到了,陶华江迎出了胡同。走进陶家的小院,家人正在堂屋里洗着两大盆尿布,三个小家伙在西屋里安然入睡,棉被包裹里露出三个小小的脑袋。婴贝儿的贾总一进屋就扎进了小宝宝的房间,手把手交给大人如何使用带来的婴儿用品。
    大众网副总编辑朱德泉、婴贝儿董事长刘长燕和蒙牛营销经理李营生、国健乳业的赵洋总经理和小陶围坐在沙发上。小陶说:“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挺住,三个女儿一定要在一起,一个也不能少……”话到此处,在场所有人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刘长燕起身给小陶一个大大的拥抱,她希望用这个婴贝儿的拥抱带给小陶力量。
    为了确保今天的行程,蒙牛阿拉乳制品有限公司济南销售处的工作人员5点多就起来装货,他们带来了20箱蒙牛阿拉金装佳智奶粉,足够孩子们吃1年多。山东国健乳业的赵洋总经理亲自驾车,针对小宝贝们早产,她特地带来了两箱的牛初乳和高培钙油同补,这些都是孩子们必须的保健品。
    “昨天我们于市长代表个人给送来了1000元钱,还有青岛市慈善总会给了孩子3万元钱,平度市慈善总会也送来了1万元。今天上午一位上海的陈女士还通过青岛大众网给我打电话想要为孩子捐助,真的没想到你们这么忙还会亲自来看孩子,还给孩子带来这么多的东西。”陶华江激动地说。
    帮帮团正要离开小陶家时,天空又开始飘起了雪花。
    三姐妹身体状况良好 饿了就哇哇大哭
    “最近几天可能是来的人有些多,从昨天下午开始孩子就开始哭闹,一直到晚上10点多钟,家里人给孩子喂了点奶才停止了哭闹。平时只要是饿了,三个孩子就会哇哇大哭,只要是把奶瓶送到嘴里她们马上就不哭了。现在最值得我欣慰的就是三个孩子的身体状况都很好。”陶华江笑着对记者说,这是几天来记者看到他露出的最好的一个表情。
    孩子今后的照料问题让父亲很担忧
    陶华江告诉记者,现在孩子的奶粉和日常生活用品已不成问题。他现在最担忧的是孩子今后的照料问题,孩子这么小,三个孩子两个人根本看不了。自己父母的身体不好,亲戚这边也只能是临时照看,不可能让他们长期帮忙照看。自己现在什么都不怕,就担心这件事情,现在自己和家人每天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实在没办法自己就得花钱请人帮忙,到时候自己再苦再累也要把孩子照料好。
    夜夜都梦见爱妻回到自己身边

    陶华江对记者说,最近几天,自己只要一闭上眼睛眼前就出现妻子的身影,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即使睡着了也不停的做梦,梦见的都是妻子。“昨天晚上我梦见妻子回来了,跟我说我们一起照看宝宝,妻子还跟我说她不会抛下我们不管的,我还记得妻子好像跟我说她变丑了,我赶紧抱住她说即使你再丑我也爱你、喜欢你,就怕她一下子消失在我的怀里。我还跟她说你看我们多幸福,一下子有了三个孩子,你一定要留下来跟我一起照看孩子,可是醒来之后竟然是一场梦......”陶华江流着眼泪对记者说。
    平度慈善总会专门为三胞胎设立爱心账号
    截至目前,三胞胎姐妹共接受爱心捐款14余万元,已有30多家单位和个人为三姐妹送来生活用品和奶粉,平度市慈善总会也为三胞胎姐妹设立爱心捐款账户。大众网希望更多的好心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为三姐妹提供帮助。
   爱心账户户名:平度市慈善总会  账号:160101040008015 咨询电话:0532——84389200 捐款人捐款时请注明款项用途是:青岛三胞胎姐妹。


 

赵永刚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