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走基层陵县 > 走街坊

村民争打乒乓,种田不忘健身

2011-09-18 22:17:00     作者: 李润杰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干净明亮的社区办公楼、居民楼,整齐划一的健身器材、乒乓球室、篮球场,以及在器材上嬉戏玩耍的孩子……这是记者在五李社区广场上看到的一幕。

    大众网记者“走基层”系列报道                             
    村民争打乒乓,种田不忘健身
时间:9月18日 地点:陵县五李社区  大众网记者:李润杰

几位在打乒乓球的村民和记者们一起打球

五李社区的孩子们在健身器材旁玩耍

五李社区鸟瞰

 

 

   干净明亮的社区办公楼、居民楼,整齐划一的健身器材、乒乓球室、篮球场,以及在器材上嬉戏玩耍的孩子……这是记者在五李社区广场上看到的一幕。
    在社区大楼里的乒乓球室,几位农民正趁着农闲时节在这里打乒乓球锻炼身体,“3比5!4比7!7比11!”数比分的声音不断传出来,村民们打球身手敏捷,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运动爱好者。
    “我们在农闲的时节就过来打打球,锻炼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正在和村民一起打乒乓球的五李社区书记李天忠说。在打乒乓球的村民过来邀请记者们一起打球,几个回合下来,记者们纷纷败下阵来,对村民的球技称赞不已。
    李书记向记者介绍说,五李社区在这几年经济发展起来以后,十分重视群众的文化娱乐活动,社区的居民经常自己编自演一些节目,文化娱乐生活是很丰富的。
     李书记介绍说,以前社区是没有乒乓球室和这些健身器材的,村民们农忙的时候干完活就回家休息了。但是农闲的时候没法打发时间,只能在家里打打牌,玩玩“顶牛”。现在支部办公楼有了图书室,社区有了乒乓球室,县里给安上了健身器材,村民们只要有空就过来锻炼锻炼身体,打球健身。
   指着干净整洁的广场,李书记自豪的说,社区有个文艺宣传队,将来这个广场建好了以后,宣传队就在这里给群众表演节目。

陶云江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