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妇联邀小朋友同乐 亲身体验玩转"六一"

2011-05-29 13:39:00     作者:    来源: 都市女报  

关键词:
[提要]
 

小朋友们可在主办方准备的T恤上作画,然后拍卖作品筹集爱心款。 资料图片

    本报济南讯(记者王雪芹)5月28日、29日,济南市妇联将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2011年庆“六一”暨“儿童乐玩”园区公益活动,邀请全市小朋友共同参加。11个板块的体验性活动,将让孩子们享受到玩的乐趣和童年的欢乐。
    体验才艺,小朋友可以到舞台展演区和书画展区。在这里,小朋友可以观看儿童科普剧、童话剧、少儿文艺节目等精彩演出,并参加唱歌、歌曲接龙等活动;可以想画就画,参与现场DIY绘画体验。
    体验娱乐,可以到童话区、竞技区和趣味健身区。小朋友可以穿上童话人物的衣服,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参加趣味竞技;6个月至3岁的宝宝,还可以和妈妈一起参加划小船、推小车、运球比赛。
    体验爱心,可以到爱心互动区和拍卖区。在这里,小朋友可与留守儿童一起快乐过“六一”,为他们捐书、捐物、捐款;可以把自己的创意画在雨伞、风筝、T恤等物品上,然后拍卖作品,将拍卖所得捐赠给“春蕾计划”。
    体验生活,可以到易物区,拿自己的玩具、书籍等物品(七成新以上)与别的小朋友交换。
    体验科技民俗,可以到科技区、民俗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区、文博展示区。这里有科技大篷车、四驱车、机器人、车模、海模、航模等,有吹糖人、剪纸、面塑等民俗展示。
    济南市益康食品厂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市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爱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流动儿童群体。该公司积极参与支持本次园区公益活动,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美的蛋糕、桃酥、粽子等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具体时间为5月28日、29日,每天9:00—11:30和14:00—17:00。本周,活动主办方将向全市小朋友发放邀请卡,有意参加者可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招生报名处(中心南楼一楼大厅)免费领取。
    凭邀请卡和本报对此活动报道的剪报参加园区活动,将获得多重礼物和惊喜。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