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伯南克商谈经济形势

2011-08-11 07:15:00     作者: 蒋旭峰 刘丽娜    来源: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奥巴马;伯南克;会谈;经济形势;白宫;美国经济;纽约股市
[提要] 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在白宫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进行了会谈,共同商谈了当前美国和全球经济形势。

  新华网华盛顿8月10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在白宫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进行了会谈,共同商谈了当前美国和全球经济形势。

  白宫当天发布的声明指出,这是奥巴马与伯南克今年的第三次会谈,双方商谈了美国经济复苏前景、就业市场状况和减少政府赤字等议题,双方还就欧洲经济形势进行了讨论。

  声明称,参与会谈的还有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吉恩·斯珀林等奥巴马政府经济官员。

  美联储9日宣布,鉴于美国经济复苏速度显著慢于预期,将把联邦基金利率在零至0.25%的历史最低水平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期,以刺激美国经济增长。

  奥巴马政府当前面临标普下调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纽约股市大跌,失业率居高不下、减少政府赤字压力增大、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持续发酵等多重内外经济挑战。

魏鹏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