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级新闻媒体系统深入宣传胡锦涛重要讲话

2011-07-05 09:02:00     作者:    来源: 大众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胡锦涛总书记 重要讲话 七一 新闻媒体
[提要] 省委宣传部近日发出通知,对做好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通知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引山东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的强大思想力量。

  本报济南讯 省委宣传部近日发出通知,对做好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引山东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的强大思想力量。全省各级新闻媒体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宣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宣传讲话关于中国共产党90年发展历程、奋斗业绩和宝贵经验的深刻总结,宣传讲话对党面临新形势的深刻阐释和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原则要求与目标任务,宣传讲话确定的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大政方针和重要任务,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提高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贯彻落实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总体要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贯彻落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战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新闻媒体要精心安排部署,充分报道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反映企业、机关、学校、社区、乡镇干部群众学习讲话精神的感受、体会和认识;精心策划组织深度解读,深入阐释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及时推出系列评论,围绕讲话关于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目标和战略任务,策划推出一批重点报道;充分报道讲话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反映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努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实践和工作成效;切实做好网上宣传,通过专题集成、在线访谈、网上讲堂、跟贴讨论等多种方式,及时登载相关报道和重点文章,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不断引向深入。

高娜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