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扎实推进“三个一切”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

2011-07-22 15:11:00     作者: 朱鹏    来源: 临沂宣传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主题教育活动 群众路线 七一 服务群众 三个一切 文化系统 省委宣传部 党性修养 转变作风 胡锦涛总书记
[提要] 今天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三个一切”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华强调,要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7月14日讯 (记者 朱鹏)今天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三个一切”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华强调,要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李建华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展“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从整顿宣传文化系统队伍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风实际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加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三个一切”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省会议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加强督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李建华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做好结合文章, 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和李长春在临沂考察时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创先争优结合起来,与弘扬沂蒙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主题教育活动的过程成为宣传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要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一些符合行业特点、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要大力提倡求真务实之风,精心组织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始终把群众当亲人,放在心上,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要切实转变作风,组织开展宣传文化工作者下基层行动,积极开展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活动。要积极组织开展贯彻群众路线创新实践活动,着力构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使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关心、群众支持、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liucy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