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宣传文化系统启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2011-07-15 15:01:00     作者: 高少帅    来源: 今晨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山东 三个一切 群众路线 主题教育活动 宣传文化系统
[提要]   7月14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三个一切”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烟台市市、县两级宣传部全体干部、宣传文化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乡镇、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等分别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7月14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三个一切”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对在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以“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为主题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烟台市市、县两级分别设分会场。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在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市、县两级宣传部全体干部、宣传文化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乡镇、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等分别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延林在讲话中指出,在宣传文化系统广泛深入开展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提高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的重大举措,是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的具体体现,是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增强本领。

  刘延林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坚持边组织学习,边筹划启动主题教育活动。要抓住三个重要环节:一是要深入组织开展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活动;二是要深入开展好下基层活动,带着感情下基层、带着课题下基层、带着任务下基层,让人民群众看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三是要认真组织好创新实践活动,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境界,改革创新,努力推出一批优秀成果。要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活动树立群众观点、解决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建立长效机制的任务目标。

  刘延林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把开展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认真落实责任。要精心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加强具体指导,定期调度活动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为实现“十二五”目标,推动烟台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高少帅) (完)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