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强调省委宣传部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

2011-08-03 15:24:00     作者:    来源: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孙守刚 三个一切 群众路线主题教育 山东宣传文化系统
[提要]   8月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姜铁军传达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部务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8月2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姜铁军传达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部务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孙守刚围绕贯彻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省委宣传部率先提出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三个一切”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很好的导向意义。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启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单位都很重视,纷纷行动起来,结合实际制定了富有特色的实施方案,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很高,社会反响很好。要按照动员会议的部署和《实施意见》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精心组织好各项活动。省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检查指导和情况交流,推动教育活动有条不紊、扎扎实实推进。要注重活动实效,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真正使思想有触动、作风有转变、工作上水平、干部受锻炼。
  孙守刚特别强调,省委宣传部要在“三个一切”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中率先动起来、热起来,率先把活动开展起来,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单位做到的,我们部里首先要做到。部里已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专门工作机构,制定印发了活动实施方案,要认真把活动组织安排好,把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好。要以这次教育活动为动力,推动我部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以这次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我部干部队伍建设。要通过这次教育活动,使教育者先受教育,使我部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有新提高,素质能力有新增强,工作作风有新转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有新提升。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