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地党员干部立足岗位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2011-07-30 12:57:00     作者:    来源: 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胡锦涛总书记 党员干部 行动学习 讲话精神 学习手语 总书记讲话
[提要] 连日来,从厂矿到农村,从学校到机关,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齐鲁网讯:连日来,从厂矿到农村,从学校到机关,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在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广场,350多名青年志愿者为乘客提供文明指路、免费饮水、疗救护等服务。让旅客一下车就感受到泉城的温暖

  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志愿者孟帅告诉记者:“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们青年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这些微小的举措能够给旅客提供的服务,展现出我们当代青年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暑运期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学校送票上门,用真诚的服务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党委副书记韩杰告诉记者:“我们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了胡总书记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行动上来,我们党员学子服务队今年深入各大中专院校40余所,服务学生6万人次左右。”

  今天是周末,淄博石化企业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们与工友扑在车间钻研新投入生产的石油树脂软件,加快技术创新,提高操控工艺水平。

  山东齐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张伟娜告诉记者:“胡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非常催人奋进,作为企业的基层党员,我们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快技术创新,搞好节能降耗,为促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做出新的努力。”

  在临沂,瓢泼大雨,没能阻止大学生村官为民服务的热情。在大棚里,村官们和村民一起管理作物解答果农的种植中遇到的问题。

  大学生村高管告诉记者:“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讲到,要把基层一线作为锻炼的基础阵地,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要在农村这片广阔的舞台上,不断学习,埋头实干,带领群众致富增收当成我们的奋斗目标。”

  海阳京剧团现代京剧《地雷战》的排练现场,由党员组成的演出班底,一招一式反复进行着每一个动作每一段唱腔,为即将上演的现代京剧润色添彩。

  海阳市京剧团团长姜辉民告诉记者:“总书记在讲话中反复提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作为专业演出团体,就是要不断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给老百姓奉献更多更好的文化作品。我们这次创作京剧版地雷战,就是要让老百姓能以不同的形式重温这部红色经典。”

  山东省美术馆今天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书画爱好者中--来自济南市60多名听力障碍人士。为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展品的艺术魅力,主办方及时给他们提供手语讲解等人性化服务。

  一位听障观众用手语告诉记者:“看画展的时候感到作品非常漂亮,手语翻译后,我们也理解其中深一层意思,也特别感动。”

  山东省美术馆工作人员董积丽告诉记者:“学习手语会增加我们额外工作量,但是我们感觉特别荣幸,能为听障人士服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