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0-01-30 07:41:00    作者: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9日上午在山东会堂闭幕。

1024×646
1月29日,山东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本报济南1月29日电(特派记者 孟琳达  孙丰欣  高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9日上午在山东会堂闭幕。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政协副主席乔延春、齐乃贵、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王乃静,秘书长毕泗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寓群,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775人,实到724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在张传林的主持下,举行选举大会,补选刘伟为十届省政协主席,增选了30名省政协常委。

    

    选举之后,乔延春主持闭幕大会。会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新任省政协主席刘伟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畅所欲言,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政协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份量、有新意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社会责任、高度的大局意识、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主人翁精神。这次会议始终充满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气氛。

    

    刘伟说,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省政协主席,对组织、对各位委员的感激、感谢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刘伟指出,这些年来,我省政协工作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省政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各界别、各专门委员会、各位常委、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形成了许多好传统、好制度、好经验、好做法,这是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坚实基础和宝贵财富。

    

    刘伟要求,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保持人民政协事业的正确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我们一定要注重继承发扬政协工作优良传统,注重保持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注重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使政协工作观念常新、内容常新、方式常新、措施常新、面貌常新,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加强常委会、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王晓亮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