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占三成

2011-02-15 10: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此次省“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用提交议案和提案的方式,为山东发展建言献策。截至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49件,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62件。
全媒体记者 姬连庆 孙银峰 报道
    晨报济南2月14日讯 此次省“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用提交议案和提案的方式,为山东发展建言献策。截至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49件,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62件。
    今天16:00,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议案提交情况,截止到2月14日15:00,省人大常委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49件。其中,财政经济方面议案数量最多,共有20件。其他内务司法方面3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6件、城乡建设环保方面15件、农业与农村方面4件、民族侨务外事方面1件。
    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界别、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和省政协委员,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献策。截至2月14日12:00,大会共收到提案562件。其中,民主党派省委、 省工商联提案97件,界别提案2件,小组提案1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1件,委员提案461件。共立案532件,另有30件作为委员来信处理。
    在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有185件,占总数的34.77%。政治建设方面有21件,占总数的3.95%。文化建设方面有64件,占总数的12.03%。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213件,占总数的40.04%。生态建设方面有49件,占总数的9.21%。
王云峰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