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向省“两会”报到

2011-02-11 09:1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月12日和11日开幕。代表委员们今天齐聚济南,向大会报到。

2月10日,出席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日照代表受到热烈欢迎。□记者 李 勇 报道
 

2月10日,省政协委员丁汝燕(右)、张慧互戴出席证。□记者 汤序民 报道

  □记者 姜玉泰 魏 然 报道
  本报济南2月10日讯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月12日和11日开幕。代表委员们今天齐聚济南,向大会报到。
  人大代表们参政议政热情高涨,参会之前纷纷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郑加贵代表提出,加大服务外包产业政策扶持力度,建议省级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服务外包示范基地和新兴服务外包基地起步发展。张健代表建议,加强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只有科学编制规划、严格执行规划,才能避免重复性改造、资源浪费,才能充分发挥规划对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的指导和调控作用。代表们围绕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带来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和建议,做好了在大会上议政建言的准备。转方式调结构、“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以及医疗、教育、社会保障、房价等事关民生的热点问题,成为委员们关注的重点。与往年相比,今年委员们参政议政的主题更加突出、重点更加集中,提案和建议的内容更加具体丰富。大会提案组透露,截至今天14:00,共收到提案282件。
王静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