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短而实

2011-02-11 07:0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次大会将注重开短会、开实会,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都是历年来最短的报告;委员大会发言提倡讲实话、讲短话,大会发言都将控制在1200字左右,将有20多位委员进行大会口头发言。
□魏 然 高晓东 报道
  本报济南2月10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政协获悉,与往次会议相比,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呈现主题更加集中,会议更加开放务实。
  据大会秘书长毕泗生介绍,本次会议共五天半时间,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等五项。
  本次会议的主题更加突出,议题更加集中。会议将紧扣科学发展主题,紧紧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条主线,就政协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在促进转方式调结构中发挥更大作用,政协工作实现科学发展等方面议政建言。目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怎样更好地推动我省重点区域带动战略的实施将会成为两会期间委员议政的重点。同时,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十二五”规划如何顺利实施等问题,也将会成为委员关注的热点和大会议政的重点。
  本次大会将注重开短会、开实会,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都是历年来最短的报告;委员大会发言提倡讲实话、讲短话,大会发言都将控制在1200字左右,将有20多位委员进行大会口头发言。在文风方面,要求文字材料要讲真话、讲实话,拖泥带水的话不讲,穿靴戴帽的话不讲,使文字材料全面准确体现大会精神。
余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