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临沂新华印刷物流:只想为出版做好两件事

2011-10-21 18:31:00     作者:    来源: 齐鲁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临沂 网络媒体山东行 出版 印刷
[提要] 今天上午,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记者团抵达了本次“文化强省看山东”采访活动的第三站临沂,参观新华印刷物流集团。采访过程中。

 

临沂新华印刷物流集团获得的荣誉

 

临沂新华印刷物流集团总经理苏振启向媒体行的记者介绍公司相关情况

 

媒体行记者考察印刷品生产线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图书生产过程

 

媒体行的记者在翻阅已经印刷好的图书

新华印刷物流集团的工作人员工作

  齐鲁网10月19日讯 今天上午,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记者团抵达了本次“文化强省看山东”采访活动的第三站临沂,参观新华印刷物流集团。采访过程中。媒体行的记者们去到生产车间,目睹了图书从纸张、印刷、到装订成册的全过程。

  临沂新华印刷物流集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新华集团现在正在向为出版做好两件事而努力:一是印好书,这一点他们已经坚持了60年;二则是将图书配送全国,实现覆盖全国的物流集散体系。

  山东临沂新华印刷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山东新华印刷厂临沂厂,以下简称新华印刷物流集团),位于临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华路,始建于1952年,2008年4月由山东出版集团整体划转临沂市政府管理,2009年12月完成公司制改革,组建了国有控股的新华印刷物流集团。新华印刷物流集团占地466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员工1200人,总资产3.5亿元。国家级书刊印刷定点企业,主营中小学生教材、图书出版印制和图书物流配送业务。新华印刷物流集团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的建设“以临沂为重点的印刷、物流基地”目标要求的全省三大印刷基地之一,临沂市重点发展建设的文化产业基地和文化企业集团,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王琳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