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以高科技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2011-10-23 10:11:00     作者: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中华文化
[提要] 到青岛旅游,美食,购物,有什么好去处?今年9月开业的方特梦幻王国是最好的选择。10月22日,“文化强省看山东——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有“东方梦幻乐园”、“中国迪斯尼”之称的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参观考察,这里先进高科技给采访团成员带来了超乎寻常的震撼感。

      广西新闻网10月23日青岛讯(记者潘毅)到青岛旅游,美食,购物,有什么好去处?今年9月开业的方特梦幻王国是最好的选择。10月22日,“文化强省看山东——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有“东方梦幻乐园”、“中国迪斯尼”之称的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参观考察,这里先进高科技给采访团成员带来了超乎寻常的震撼感。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位于美丽的青岛市城阳区红岛海滨,占地约70万平方米,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20亿元兴建,是一座大型高科技第四代主题公园。景区的设计很具有特色,一座座城堡一下就把大家带入了童话世界。据工作人员介绍,公园由飞越极限、生命之光、崂山道士、水漫金山、宇宙博览会、秦陵历险、猴王、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火流星、嘟比脱口秀、小鸡不好惹、欢乐天地、童梦天地等1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余项。
      目前方特梦幻王国所使用的技术涵盖了国内领先的主题公园声光电技术,大量的项目采用了如巨幕4D、多屏水幕、环幕4D、跟踪式立体电影等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表现形式,这些表现形式都采用了各种高新技术支持,可以说方特梦幻王国的所有项目都力求在技术上以一种最完美、先进的形式带给游客更为震撼的体验。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以高科技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刺激的游戏项目 广西新闻网记者潘毅 摄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以高科技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东方童话王国:方特欢乐世界 广西新闻网记者潘毅 摄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以高科技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光影成像特技表演《崂山道士》 广西新闻网记者潘毅 摄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以高科技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过山车 广西新闻网记者潘毅 摄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以高科技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景区一角 广西新闻网记者潘毅 摄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以高科技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实景演出《水漫金山》 广西新闻网记者潘毅 摄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以高科技演绎古老的中华文化

唐古拉雪山 广西新闻网记者潘毅 摄

见习编辑郑志侠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