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在临沂感受“江南水乡”的民生百态和万种风情

2011-10-23 16:03:00     作者:    来源: 胶东在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网络媒体山东行 临沂国际影视城
[提要] 竹楼木舍、小桥流水,古镇老街……20日上午,“文化强省看山东——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的编辑记者们在临沂国际影视城感受了北方“江南水乡”的民生百态和万种风情。

暴雨山洪实景表演
暴雨山洪实景表演

感受“江南水乡”的民生百态和万种风情
感受“江南水乡”的民生百态和万种风情
古镇以融徽派建筑之风格而营建
古镇以融徽派建筑之风格而营建

  胶东在线网临沂10月20日讯(特派记者 魏琪) 竹楼木舍、小桥流水,古镇老街……20日上午,“文化强省看山东——第七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的编辑记者们在临沂国际影视城感受了北方“江南水乡”的民生百态和万种风情。

  “临沂国际影视城南国古城影视旅游景区是集江浙水乡之精华,融徽派建筑之风格而营建,是北方地区最具江南水乡建筑风格的影视拍摄基地、全国最大规模的夜游影视基地、全国古树最多的影视拍摄基地、全国最适合拍武打戏的影视基地。”据工作人员介绍,临沂国际影视城还拥有全北方唯一的具有影视特色的灾难体验性的旅游项目、中国最大的实景式影视高科技节目——暴雨山洪,拥有全国影视城中最古老的汉代古井等众多亮点。

  采访团有幸体验了一把瞬间再现暴雨如注,山洪如兽的场景。在一段奇人绝技表演之后,实景式演绎项目暴雨山洪出现,巨大的山洪从对面的山寨里奔涌而下,水势翻滚异常凶猛……由于采访行程要求,采访团没能体验佤族迎客、竹竿舞、黑妹选婿、空中武打特技表演、明清婚礼表演等众多的精彩环节。

  据介绍,临沂国际影视城不仅为影视剧组提供拍摄场地,园区内更建有许多游乐设施,共市民娱乐。同时,影视城还会定期举办一些展览、活动,逢年过节更会举行大型庙会。如今的影视城,已成为市民文化娱乐、休闲放松的新去处。

王琳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