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周阳

2011-10-13 14:5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青岛新闻网简介:
  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是青岛地区经国务院新闻办、山东省政府新闻办、青岛市政府新闻办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是青岛市目前最大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青岛市对外对内新闻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自2005年至今访问量全国名列前茅的城市新闻网站,获中国最具传播价值新闻网站称号。
  日均独立IP访问110万,PV值逾620万。页面访问量根据IP地址国家属性对应分析,每天阅读和使用青岛新闻网的读者来自全国各省市和世界近100个国家。
  青岛新闻网ALEXA世界网站排名最高曾进入前500位,目前综合排名2000名左右,中国新闻门户类网站排名列前15位。由青岛新闻网创办的青青岛社区在全球中文论坛排名第27位,注册人数290万,日均发帖量21万,同时在线人数平均在7万人左右。
  青岛新闻网同时专注于实用信息建设,由房产频道、汽车频道、财经频道、教育频道、健康频道、育儿频道、求职频道等组成。各频道访问量及影响力均在青岛地区行业网站、频道中居首。
    青青岛社区是山东地区最大互动社区论坛,中国北方城市门户论坛排名第一,2009年全球中文论坛排名第27位。拥有论坛、博客、微博、播客、换客、相册等多种产品,日均独立IP50万,PV值260万,发帖逾21万个,注册用户逾290万人。青青岛社区拥有子论坛263个,品牌车友会43个,论坛栏目涵盖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区域综合门户论坛之一。
  青青岛社区的价值由网友创造,社区用户占山东网民20%,网友藏龙卧虎,能量惊人。论坛坚持民间角度,草根文化,坚持社会主流价值观,为网民提供了一个娱乐休闲畅所欲言的平台。社区主打论坛青岛论坛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城市论坛之一,每天发帖逾千条,经常有热点网络事件在论坛产生。中国最勇敢美女乘务员朱丽、中国最帅孝子帮母亲运垃圾、海军勇士冰海救人等热点事件均在此论坛由网友发布并传播形成网络热点事件。
  青青岛社区荣誉一览:
  2009年全球中文论坛排名第27位。l
  全国城市门户类论坛排名前3位。l
  中国综合类论坛排名前20位。l

高娜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