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昌渔人码头:打造“魅力烟台”新名片

2011-10-18 09:1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烟台 渔人码头 新名片
[提要]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项目是烟台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由大连海昌集团与日本欧力士集团强强联手,全力进军旅游地产领域的又一经典之作,集团目前已在大连、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青岛、烟台、海南等地成功实现了战略布局。2008年,世界水族大会组织16国水族业界巨子专程奔赴大连海昌集团实地观摩,“海昌”旅游品牌已成功跻身国际舞台。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项目是烟台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由大连海昌集团与日本欧力士集团强强联手,全力进军旅游地产领域的又一经典之作,集团目前已在大连、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青岛、烟台、海南等地成功实现了战略布局。2008年,世界水族大会组织16国水族业界巨子专程奔赴大连海昌集团实地观摩,“海昌”旅游品牌已成功跻身国际舞台。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项目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莱山区雨岱山,是市区内唯一的陆连小岛,地理位置优越,三面环海,占据烟台滨海旅游观光带“精品海岸”的绝佳位置,该项目以开发建设大型旅游综合体为主旨,总投资20亿元,规划占地28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涵盖烟台海昌鲸鲨馆、烟台海昌雨岱山温泉、企业高端会所、美食风情街、海滨特色商业街、古堡酒店、游艇俱乐部、梦幻婚礼殿堂等多种主题时尚元素。
  2011年9月,海昌集团斥巨资打造的烟台海昌渔人码头项目将陆续盛装开业,项目将建成为以滨海文化为主题,以海洋动物表演为特色,以滨海休闲娱乐设施为辅助的大型旅游综合体,同时成为具有综合竞争力的优秀旅游目的地,也必将成为“魅力烟台”的新亮点、新名片。

魏鹏

editor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