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决赛秦茜卫冕 摘中国首金

2011-08-14 10:41:00     作者:    来源: 网易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秦茜;女子柔道;卫冕;中国代表团;韩国名将;韩国选手;中国队;比赛
[提要]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四时,深圳大运会进行了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的决赛。决赛中,我国选手秦茜战胜韩国人金誽永,为中国队夺得了本届大运会的首枚金牌。铜牌得主为法国选手安德尔和土耳其选手卡亚。

  8月13日下午,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柔道决赛在会展中心上演。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柔道比赛中,中国选手秦茜战胜韩国名将金誽永,夺得大运会中国代表团首枚金牌。

  网易体育8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四时,深圳大运会进行了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的决赛。决赛中,我国选手秦茜战胜韩国人金誽永,为中国队夺得了本届大运会的首枚金牌。铜牌得主为法国选手安德尔和土耳其选手卡亚。

  上届大运会,秦茜就曾代表中国队出战此级别的比赛,当时她就夺得了冠军。本届大运会,秦茜成功的实现了卫冕。本届比赛中,秦茜的晋级之路十分顺利,1/8决赛里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战胜了一位土耳其选手;1/4决赛里她再以一个有效克敌,战胜了日本选手;半决赛中,秦茜再接再厉,以一个一本获得胜利晋级决赛。

  比赛中,面对韩国名将金誽永,秦茜始终将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而实力稍逊的韩国选手则只能进行被动防守。正因为韩国选手被裁判进行了两次校级警告,秦茜收获了一个有效分。最后时刻,韩国选手进行了顽强的反扑,但秦茜并没有给她机会。最终,秦茜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一枚金牌。(石珂)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