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

2011-07-12 15:2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一、比赛时间:

2011年8月14日-8月18日

二、比赛场地:

深湾一路足球场

三、比赛项目:

男子:反曲弓个人赛;复合弓个人赛;反曲弓团体赛;复合弓团体赛

女子:反曲弓个人赛;复合弓个人赛;反曲弓团体赛;复合弓团体赛

混合:反曲弓混合团体赛;复合弓混合团体赛

四、项目介绍:

1. 个人赛

男子: — 反曲弓

— 复合弓

女子: — 反曲弓

— 复合弓

2. 团体赛

男子: — 反曲弓

— 复合弓

女子: — 反曲弓

— 复合弓

3. 混合团体赛

— 反曲弓

— 复合弓

各国或地区最多可报12名选手参赛,具体如下:1. 个人赛

— 每个弓种最多3名选手

2. 团体赛

— 在每个弓种的比赛中,由个人资格赛中成绩最好的3名选手组成1队。只有分数最高的前16支队允许参加淘汰赛。

— 如果1个国家或地区不能为男子或者女子项目组成1支复合弓队,可组成1支男女混合队(1男2女或2男1女)参加男子复合弓项目比赛。选拔标准将按竞赛规则确定。

— 个人资格赛中来自同一国家或地区成绩最好的3名选手组成1个队,通过这3名选手的成绩相加,选出成绩最好的前16个队参加团体赛。团体赛赛制如下:

反曲弓: 采用中靶/脱靶的“学院局”(请参阅国际射箭联合会规则—学院局)

复合弓:复合弓轮,使用50米中靶/脱靶靶面(请参阅国际射箭联合会规则—复合弓轮)

3. 混合团体赛

— 在每个弓种的比赛中,挑选各参赛队中在个人资格赛中成绩最好的1名男选手和1名女选手组成1支队。只有分数最高的前16支队允许参赛。

— 个人资格赛中来自同一国家或地区成绩最好的2名选手(1男1女)组成1支队,通过这2名选手的成绩相加,选出成绩最好的前16个队参加混合团体赛。混合团体赛赛制如下:

反曲弓:采用中靶/脱靶的“学院局”(请参阅国际射箭联合会规则—学院局)

复合弓:复合弓轮,使用50米中靶/脱靶靶面(请参阅国际射箭联合会规则—复合弓轮)

— 参加淘汰赛的选手可以是参加资格赛的同一名选手,也可以是代表团为“学院局”(反曲弓)或复合弓轮(复合弓)指定的其他选手。一旦选定了为该国或地区代表团参赛的1男1女2名选手,就不能替换(截止时限为比赛热身开始之前)。

注:混合团体参赛队中,该队男选手和女选手必须来自同一个国家或地区并属于同一个弓种。

在第一次全体技术会议上,代表团团长或其代表应确认并签署经国际资格审核委员会(CIC)认定合格的参赛者正式名单。

杨凯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