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伤交警讲述“最后一撞”:歹徒的车被撞不能动弹

2011年01月06日 17:11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解放军88医院两位受伤交警的病房接连不断有前来看望的同事和市民。大众网记者与两位英雄进行了短暂的交谈,正是他俩的最后一撞,才迫使两名歹徒在抢劫第四辆车后就擒。

两位民警受伤较轻,伤势恢复良好。(曹亮 盛堃 摄)

  大众网泰安16记者 曹亮 盛堃)今天上午,解放军88医院两位受伤交警的病房接连不断有前来看望的同事和市民。大众网记者与两位英雄进行了短暂的交谈,正是他俩的最后一撞,才迫使两名歹徒在抢劫第四辆车后就擒。

  今天上午9时,大众网记者来到解放军88医院,与光荣负伤的赵伟、刘峰两位民警进行短暂的交流。记者注意到,两位民警的病房里摆满了同事和市民送来的鲜花,病房的墙上贴着“向英雄的人民警察致敬,祝最可爱的人早日康复”红底黄字标语格外醒目。两位受伤民警情绪稳定,伤势恢复较好。

  他们向记者讲述了最后一撞制敌精心动魄的一刻。两名歹徒最后驾驶的车辆是白色“北斗星”,当他们沿文化路驾车向东逃窜时,接到任务的赵伟与刘峰正与歹徒驾驶车辆背驰。然后两名民警立即调头,车辆行驶至山东农业大学后门附近,民警驾车向“北斗星”猛烈撞击,致使歹徒驾乘车辆向路边的马路牙子撞去,不能动弹。此后,经过激烈搏斗,两歹徒就擒。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