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师生折千只纸鹤寄哀思(图)

2011年01月10日 11:41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10点,在泰安四烈士的追悼会现场,泰安一家幼儿园的四位老师胸带白花,胳膊上系着黄丝带,在英雄的灵前深深鞠躬对4位英雄表示悼念,她们献上了幼儿园师生一起折的一千只纸鹤寄托哀思。

泰安卓雅幼儿园的四名教师代表手捧幼儿园100多名师生亲手叠好的千纸鹤来到追悼会分会场,向英雄寄托哀思。(国栋、炜程、曹亮、盛堃 摄)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刘国栋)今天上午10点,在泰安四烈士的追悼会现场,泰安一家幼儿园的四位老师胸带白花,胳膊上系着黄丝带,在英雄的灵前深深鞠躬对4位英雄表示悼念,她们献上了幼儿园师生一起折的一千只纸鹤寄托哀思。
  “四号那天我们从网上得知了消息,就想着能通过自己一种方式来寄托我们对英雄的哀思。”泰安卓雅幼儿园的大班老师王菲菲告诉记者,幼儿园的孩子年龄还小,教起来比较麻烦,她们师生一共一百来人,用了四天的时间,一只一只的折出来,“我们一共折了一千只纸鹤。”
     王菲菲说,她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来缅怀牺牲的四位烈士,也希望能为受伤的民警带去祝福,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另外,我们让孩子们亲手去做这个,也希望孩子们能有一颗感恩的心,让他们知道我们今天和平的生活正是因为这些英雄的存在。”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