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辆汽车系黄丝带鸣笛悼念英雄民警

2011年01月06日 16:14作者:来源:大众网

  肃立,默哀,鸣笛,今日13时,泰山车友联盟自发组织近300辆汽车轻飘着黄丝带,在泰安“1.04”案件围捕现场集结,长达一分钟的致哀鸣笛响彻全城。

车体上写满致敬的标语。(曹亮 盛堃 摄)

车友向悼念现场献花、挂挽联。(曹亮 盛堃 摄)

市民纷纷系上黄丝带,向死难的英雄们表示哀悼(曹亮 盛堃 摄)

肃立、默哀、鸣笛、鞠躬,300名车友自发组织悼念活动。(曹亮 盛堃 摄)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记者 曹亮 盛堃)肃立,默哀,鸣笛,今日13时,泰山车友联盟自发组织近300辆汽车轻飘着黄丝带,在泰安“1.04”案件围捕现场集结,长达一分钟的致哀鸣笛响彻全城。
  “向牺牲的英雄致敬,祝受伤的民警早日康复”,今天下午13时许,一辆辆轻飘黄丝带的车辆从四面八方向泰安“1.04”案件围捕现场集结,车友的胳膊上都系着一条条黄丝带。下车后,他们有秩序的站成一排排,在一位车友诵完简短的悼词后,肃立,默哀,鸣笛一分钟,然后三鞠躬。
  车友联盟的赵亮告诉记者,从今天上午开始,车友们便自发集结起来,纷纷系上黄丝带,向在案件中遇难的英雄们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