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一路走好!”

2011年02月18日 16:01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泰安市民在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悼念牺牲的警务人员。 陈琳 摄
  本报泰安1月7日讯(记者 刘洪智 王颜 李虎)7日,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上万名各界群众来到这里,沉痛悼念在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中不幸牺牲的齐洪海、夏波和李良三位英雄。 
  7日早上,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大厅内哀乐低回,大厅正中墙上悬挂着齐洪海、夏波、李良3位英雄的遗像,遗像两侧“为民捐躯浩气永存,以身殉职重于泰山”的挽联格外醒目。吊唁大厅两侧,摆满了社会各界敬献的花圈、花篮。 
  上午8点左右,各界群众陆续手持花篮和花圈,进入吊唁大厅。前来吊唁的不仅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也有自发组织,来自各地的普通市民。除此之外,还有他们不曾相识的路人、在校的学生。 
  “洪海哥,你一路走好啊!”看着齐洪海的遗像,曾经与他一起共事的沈建华泪流满面。沈建华悲痛地说,他和齐洪海是很好的兄弟,当得知好兄弟牺牲的消息后,他难过得一整晚没有睡觉。 
  泰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马洪眼中含着泪水,表情凝重地在三位英雄遗像前默默致哀。“三位战友不幸牺牲,我们都非常悲痛,我们会继承英雄的遗志,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马洪说。 
  泰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前往现场沉痛悼念。  
  泰安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英雄遗体告别仪式和追悼会时间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陶云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