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枪击案牺牲人员升至4人 肖斌不幸殉职

2011年01月07日 15:46作者:来源:大众网

  1月7日14时02分,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中受重伤民警肖斌,经解放军第88医院组织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牺牲。截至目前,此案中牺牲的民警和协勤人数由此前的3人增加至4人。

    

肖斌

  大众网泰安1月7日讯记者 曹亮 王磊 盛堃  韦国骞)1月7日14时02分,泰安“1.04”持枪杀人案中受重伤民警肖斌,经解放军第88医院组织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牺牲。截至目前,此案中牺牲的民警和协勤人数由此前的3人增加至4人。
    据了解,不幸牺牲的肖斌是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民警,在4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受重伤,此前一直在医院接受抢救。
    目前,其他受伤民警、协勤和群众仍在积极救治中。

    截至目前,泰安枪击案牺牲民警名单:

  肖斌,男,汉族,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东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岱道庵警务区警长。

    夏波,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宁阳县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

    李良,男,汉族,1986年3月出生,生前在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担任协勤工作。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