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协勤背后挨枪 百颗铅弹射入肺部

2011年01月07日 09:02作者:来源:大众网

在山东泰安“1.04”袭警案件中,冲锋上前与歹徒进行殊死搏斗的王波受伤十分严重。22岁的王波在与歹徒搏斗中,遭遇另一名歹徒的枪击,散弹穿透背部伤及肺部,近百颗铅弹仍留在体内。目前,院方正全力抢救。

    生死关头,为防止劫匪逃跑,他把拷住劫匪的手铐的另一端拷在了自己手上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记者 曹亮 盛堃)在山东泰安“1.04”袭警案件中,冲锋上前与歹徒进行殊死搏斗的王波受伤十分严重。22岁的王波在与歹徒搏斗中,遭遇另一名歹徒的枪击,散弹穿透背部伤及肺部,近百颗铅弹仍留在体内。目前,院方正全力抢救。
  今天下午,泰安市中心医院的有关负责人讲述伤者协勤王波的伤势时,令周围人士几度动容。这名只有22岁的交警协勤人员,虽然不是民警,但却与办案民警一道冲在了第一线。
    据事后恢复神智的王波回忆,当时他与民警一起在文化路中段经过殊死的贴身搏斗,制服一名歹徒,为了防止对方逃脱,王波就把已经铐住劫匪的手铐的另一端拷在了自己手腕上,就在此时,另外一名劫匪持猎枪从王波身后打了一枪。据医务人员介绍,这一枪从其右肩部打入,由于里面都是散弹,有近百颗铅弹打进了王波的肺部。
    令王波心安的是,最终这名劫匪被警方擒获。据医护人员介绍,目前王波的伤情仍然很严重,院方正在全力救治。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