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警李良:曾梦想当一名优秀警员

2011年02月19日 15:07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5日11时30分,泰安市公安局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1·04”持枪杀人案牺牲民警及有关人员的基本情况。 泰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徐志刚介绍,牺牲的3人分别是夏波、李良和齐洪海。据了解,3名受伤民警及有关人员正在全力抢救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日11时30分,泰安市公安局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1·04”持枪杀人案牺牲民警及有关人员的基本情况。  泰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徐志刚介绍,牺牲的3人分别是夏波、李良和齐洪海。据了解,3名受伤民警及有关人员正在全力抢救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日,记者在泰安岱宗坊派出所看到,展示橱窗里有牺牲协警李良的照片,照片下面写着一句话:以诚感人者,人亦以诚而应。  说起李良,岱宗坊派出所刘辉所长有着深刻的印象。刘辉表示,这个小伙子很和气,也很精干,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出勤记录表上没有一次迟到记录。只要单位有事情,小伙子就会默默地冲在最前面。  刘辉说,李良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警员,并常常以此标准来要求自己。“李良胖胖的,平时脸上总是挂着笑,是个很热心的人。他听说徂徕镇有一家人都是残疾人,生活非常困难,就主动给那家人捐钱捐物。后来,在他的带动下,我们全所人都这样做,为那个家庭捐了好多东西。”刘辉说。

  齐洪海,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省泰安市人,生前任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科员。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