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泰安牺牲协警李良:用生命诠释警察本色

2011年02月19日 15:16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同样属虎的协勤李良,牺牲时年仅25岁,他和肖斌一样,也在岱宗坊派出所工作。岱宗坊派出所所长刘辉说,李良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而且也是以此为标准来要求自己

    大众网讯 “他们永远把最危险的东西留给自己,把最铁的承诺留给战友,我为我们的战友感到骄傲。”今天下午,在泰安警方为1.04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三名警察和一名协警举行的追思会上,泰山区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斌几度哽咽。

    在4位牺牲的警员中,除了肖斌,另外3位都属虎。夏波是泰山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三中队中队长。说起自己的战友,泰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彬几次落泪。“我和他既是战友,也是朋友。”李彬说,留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夏波非常照顾队里的年轻人,遇有危险,他总是冲在前面,把危险留给自己。

    同样属虎的协勤李良,牺牲时年仅25岁,他和肖斌一样,也在岱宗坊派出所工作。岱宗坊派出所所长刘辉说,李良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而且也是以此为标准来要求自己,“他很热心,听说徂徕镇有一户残疾人家非常困难,就经常资助他们。后来,在他的带动下,我们全所民警都参与了这种资助活动。”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