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网友畅游齐鲁 共庆大众网成立十周年

2011-04-23 16:5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2011年4月23日,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大众网主办,天上王城景区承办的“大众网十周年·记录好客山东万名网友畅游齐鲁活动”启动仪式在沂蒙第一崮——沂水天上王城景区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丁再献(右二)、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右一)、临沂市旅游局纪检组长鞠永起(右三)等领导共同为此次活动进行剪彩。

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致辞

山东旅游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丁再献致辞

天上王城总经理葛华致辞

    大众网4月23日讯(记者 曲磊)2011年4月23日,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大众网主办,天上王城景区承办的“大众网十周年·记录好客山东万名网友畅游齐鲁活动”启动仪式在沂蒙第一崮——沂水天上王城景区举行。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丁再献,临沂市旅游局纪检组长鞠永起,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总经理助理、运营中心主任陈月军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剪彩。

    本次活动是“大众网十周年”十项主题活动之一,旨在携手山东旅游景区为万千网友提供更加优惠的价格,更加完善的服务。本次活动通过网站论坛及手机杂志发布后得到了广大网友和手机杂志读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报名短信电话2000余个,200余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空竹表演

空竹表演

    据悉,“大众网十周年·记录好客山东万名网友畅游齐鲁活动”将从4月至10月每月举办一次主题活动,4月为天上王城放飞之旅,5月为农事采摘之旅,6月为民俗文化之旅,7月为红色记忆之旅,8月为滨海清凉之旅,9月为金秋收获之旅,10月为普天同庆之旅。我们将会通过网站论坛及手机杂志即时刊发活动信息,请广大网友及读者随时关注,跟随我们的脚步共同领略好客山东的美好壮美与婉约。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丁再献表示,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开发自驾游市场,扩大“好客山东”品牌的影响力,促进自驾游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丁再献、大众网副总编临姜长勇、临沂市旅游局纪检组长鞠永起等领导共同为此次活动进行剪彩。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