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读者回馈社会 大众网十周年庆典陆续展开

2011-02-18 18:19: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济南2月18日讯 一网天下事,十年大众情。今年5月28日,大众网将迎来成立十周年的喜庆日子。十年来,大众网与网友一路同行,相知相伴,共同成长,见证和分享了互联网高速发展的累累硕果,从初期的报纸电子版发展成为集山东新闻门户网站、手机报、手机杂志、户外大屏、音像出版等多媒体于一身的信息传播机构,其影响力、传播力、品牌价值都得到了极大提升。作为全国十家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之一,为弘扬大众网人的优良传统和新闻理念,进一步感恩读者回馈社会,大众网特举办《大众网之歌》词曲、十周年庆典标志、《我与大众网的故事》征集活动,同时还将举办“网聚大师智慧,弘扬人文经典”大师讲堂、万名网友保护山东水源地大型植树公益行动、记录“好客山东”万名网友免费畅游齐鲁活动、山东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山东首届网络文化节暨大众网十年盛典活动等十项系列庆典活动。 
    重奖征集《大众网之歌》、10周年庆典标志

   《大众网之歌》词曲征集在互联网品牌建设上开风气之先,要求围绕大众网“山东新闻第一网、山东网友生活圈”这一主题进行创作,力求反映大众网1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体现大众网人“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崭新风貌。《大众网之歌》作品分为歌词、作曲或词曲等形式。本次征集词曲各设金奖一名,奖金各10000元。
    “十周年庆典标志”征集设金奖一名,奖金5000元。作品要求能够体现“一网天下事,十年大众情”的主题思想,富有时代感、大气,形象要简洁、寓意深刻、设计感强,能够展现新闻与网络传媒的特性,给人深刻印象且便于传播。
    如果您曾在大众网洒过汗水、艰苦奋斗过,如果您曾为大众网感动过,如果您曾被大众网影响过,或者您与大众网有过联系与情感、有过故事或牵挂,“我与大众网的故事”征文活动期待您惠寄稿件,讲述十年间的过往,怀想那心灵的应和,抒发对未来的感想,表达对明天的期望……部分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并赠送大众网精美礼品。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感恩读者回馈社会 系列活动贯穿全年

    十周年生日之际,大众网将举办系列社会文化、公益系列活动来回顾大众网十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携手广大网友、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共同回报社会,全面诠释山东主流网络媒体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示主流新闻门户的传播价值。
    “网聚大师智慧,弘扬人文经典”大众网十周年系列大师讲堂活动将在每个季度最后一个周六上午在山东大厦上演。活动共分四季:哲学篇、艺术篇、经济篇、历史篇。活动定位高端,将邀请四个领域内的泰斗人物来鲁“传道”。
    3月,大众网万名网友保护山东水源地大型植树公益行动将在济西湿地、济南黄河森林公园、南部山区、全省其他城市水源地陆续展开。届时将联合省内各地市企事业单位一起共植爱心树,呼吁社会各界企业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
    4月28日,齐鲁手机报将举办四周年高端研讨会,庆祝创办四周年生日。
    4月至10月,将举办记录“好客山东”万名网友免费畅游齐鲁活动,大众网旅游工作室将发动景区提供免费或抵顶票,手机报读者、论坛发帖用户、参与大众网十周年活动的网友、合作客户均有机会获得。
    5月,山东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将启动。大赛旨在倡导积极向上的山东网络文化,整体提升山东本土娱乐品牌。同时,制造娱乐元素,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积极发掘山东本土优秀网络作品和网络歌手,培养本土化娱乐新星。  
    从五一劳动节到5月28日大众网十岁生日期间将推出十项主题优惠月活动。网友可凭借大众网注册ID,齐鲁手机报、大众网友卡等,在提供优惠活动的加盟商家享受打折优惠。
    5月28日,山东首届网络文化节暨大众网十年盛典活动将隆重举行。大众网将邀请各界精英,共同梳理网络发展及大众网发展历程,围绕“网络传播改变了什么,网络新闻传播方式研讨”为主题组织行业高峰论坛。
    5月,将举办山东省第三届机关单位与社会网友乒乓球联谊赛,全省几十家省直机关和广大喜欢乒乓球运动的网友将进行乒乓球联谊赛,彰显国球风采。
    10月18日,继山东首届网络歌手大赛之后,大众网拟邀请中国一线网络歌手和山东首届网络歌手大赛的获奖歌手,以“网络”的名义举办一场众星云集、别开生面的网络音乐饕餮之夜,以飨网友。
    12月15日,将举办“大众网·十年”新年音乐会,作为年度庆典压轴大戏安排在2011年岁尾,回报十年来网友和社会各界对大众网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活动为暂定时间,具体活动时间和内容以大众网当日活动为准。
    创建于2001年5月28日的大众网(www.dzwww.com)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大众网自成立以来,在山东省委宣传部的关怀指导下,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网站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大众网一直致力于为网友提供最好的特色新闻和特色服务,打造“山东新闻第一网、山东网友生活圈”,并牢牢抓住文化大改革、事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为网友不断奉献出精彩的网络文化产品,与山东4500万网友携手并肩,共同演绎山东主流新媒体的成长传奇。

余梁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