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十周年推出"台湾13日特惠游"回馈网友

2011-03-30 09:1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2011年是大众网成立十周年,为回馈广大网友和读者,特推出“台湾13日特惠游”,每人仅需2980元,比市场价优惠2000元。行程从4月20日至5月2日。交通工具囊括海陆空。

  大众网3月30日讯 2011年是大众网成立十周年,为回馈广大网友和读者,特推出“台湾13日特惠游”,每人仅需2980元,比市场价优惠2000元。行程从4月20日至5月2日。交通工具囊括海陆空。您可发送短信报名,我们将从中抽取60名幸运网友和读者。其中大众论坛、齐鲁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各20名。论坛网友请发送“大众论坛+姓名+电话”到1065800078428报名,手机报读者请发送“手机报+姓名+电话”到1065800078428报名,手机杂志读者请发送“手机杂志+姓名+电话”到1065800078428报名,截至4月5日。咨询电话:0531-85193043。
  具体行程:
  >4月20日先从省内搭乘专列赴漳州东,22日到达后乘车前往厦门,游览当地景观;
  >23日,从厦门飞赴台北,抵达后参观国父纪念馆、故宫博物院等地;
  >24日,乘大巴前往士林官邸,并游览日月潭风景区;
  >25日,乘车前往台南和高雄,游览阿里山等景点;
  >26日,乘车前往垦丁和台东,体验热带风情,还可以免费享受温泉;
  >27日,乘车前往花莲,游览当地风景区;
  >28日,乘车前往宜兰,参观世界第一高楼101大楼,当天返回台北;
  >29日,乘机返回金门,游览金门战役古迹,下午返回厦门;
  >30日,在厦门游览鼓浪屿、菽庄花园,然后从漳州东乘专列前往武夷山;
  >5月1日,游览武夷山风景区,下午乘专列返回山东;
  >5月2日抵达山东,行程结束。

  详细行程请点击查看:

  “俏夕阳银座专列”——台湾+金门+厦门+武夷山专列13日游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