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动青春-唱响网事 山东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

2011-05-24 14:50: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山东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旨在倡导积极向上的山东网络文化,整体提升山东本土娱乐品牌,挖掘网络文化内涵,传播新媒体主流价值,引导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的主旋律,反映山东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山东新媒体和网络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促进山东网络环境健康和谐发展。

  山东省首届网络歌手大赛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011年10月

  大赛主题:E动青春,唱响网事

  大赛宗旨:山东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旨在倡导积极向上的山东网络文化,整体提升山东本土娱乐品牌,挖掘网络文化内涵,传播新媒体主流价值,引导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的主旋律,反映山东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山东新媒体和网络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促进山东网络环境健康和谐发展。同时,制造娱乐元素,丰富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积极发掘山东本土优秀网络作品和网络歌手,培养本土化娱乐新星。

  指导单位:山东省宣传部  共青团山东省委

  主办单位:大众网

  承办单位:济南金海岸顺风演艺大舞台

  协办单位:山东电视台教育频道  山东广播娱乐频道 济南蒙牛乳业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 (待定)

  媒体支持: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经济导报、《城色》杂志、山东电视台教育频道、山东经济广播、music88.7等山东20余家主流媒体

  活动亮点:

  (1)形象包装。进入地面选拔赛的选手和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统一设计比赛专用服装,打造活泼、明亮的节奏。

  (2)明星包装。邀请合作伙伴代言人、知名音乐制作人、当红网络歌手及其他明星参与大赛,担任评委、表演嘉宾及培训老师。

  (3)荣誉包装。大赛的前三名将成为大众网签约歌手,有机会参与各种社会演出。将总决赛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歌手的获奖歌曲制作为彩铃,作为电信公司公免电话、体验电话、赠送电话的彩铃。

  活动流程:大赛分为网络海选赛、地面选拔赛、复赛、6+1特训营、拓展训练、集训、VCR短片拍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等环节,由专业评委、媒体人士、网友评审团等联合评选出冠、亚、季军,最佳演绎奖,最具明星潜质奖,最佳原创歌曲奖,十佳网络歌手奖等奖项。

  自5月18日起,大众网即开通“网络歌手大赛”报名专区,接受在线报名,作品上传。同时启动网络(30%)、短信(40%)、电话(30%)三种投票方式,进行网络海选。6月18日截止投票,6月30日根据投票结果海选出前120名网络歌手参与地面选拔赛,“网络歌手大赛”决赛将于9月底进行。

  2011年10月份,大众网将邀请华语歌坛实力唱将、知名网络歌手、首届网络歌手大赛获奖歌手等举办一场盛世欢歌,为山东人民创造一场视听盛宴。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