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关爱农民工活动

2012-01-21 09:53:0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农民工参加 过大年 小刘 建委 中国电信
[提要] 1月12日上午,合肥市滨湖区中国建设银行合肥生产基地项目办公区广场上,彩旗飘扬,一片红红火火、欢乐祥和的过年气氛。

合肥市“温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相关单位负责人启动合肥市“红红火火过大年”关爱农民工活动

现场向农民工送慰问品

志愿者与农民工一起参加活动

  1月12日上午,合肥市滨湖区中国建设银行合肥生产基地项目办公区广场上,彩旗飘扬,一片红红火火、欢乐祥和的过年气氛。来自全市大建设工地的数百名农民工参加由市城乡建委、市场星报社联合主办的“温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来自东航安徽分公司、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安徽小刘瓜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建行合肥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的志愿者也参加了活动,为农民工朋友们献上了一份爱心。

  启动仪式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市城乡建委领导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盛赞农民工朋友们在过去的一年中的辛勤工作为合肥大建设添砖加瓦,劳苦功高。并感谢社会各界志愿者对农民工的关爱,是合肥大建设保持和谐、平安推进的重要力量。仪式上有15名来自陕西、四川等地的农民工朋友获得了东方航空的免费机票;所有到场的农民工朋友均获得了“小刘”瓜子大礼包和《“温暖回家路”农民工服务手册》。市城乡建委与合肥电信联合设立的农民工订票服务点工作人员还现场接受了农民工的订票咨询,并提供了订票服务。

  启动仪式举行后,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农民工返乡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顺利舒适回家过年尽一份力。

余梁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