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小提琴:马克斯-佐琳

2011-12-07 10:38: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5岁随父亲学习小提琴,8岁第一次演出。17岁获美国国际大赛-基督圣体节第一名。拥有茱莉亚音乐学院和耶鲁大学的硕士文凭学历以及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博士学位。

 

马克斯· 佐林生于以色列的马克斯佐林成长在一个俄罗斯的音乐家家庭。马克斯在5岁时跟随父亲学习小提琴,8岁时就有了他的第一次演出。17岁获得美国国际大赛-基督圣体节第一名。马克斯佐林同时拥有茱莉亚音乐学院和耶鲁大学的硕士文凭学历以及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博士学位。他以前的老师是Dorothy De Lay, Naoko Tanaka, Peter Oundjian 和 Philip Setzer. 在耶鲁大学期间马克斯被戏剧及导演课程所吸引,因而在学校组织的戏剧“The Skriker”里也有过出色的表演。马克斯还担任过费城王子音乐戏剧节上的首位绿色小提琴家Elise Thoron的音乐总监助理。

    马克斯· 佐林曾是茱莉亚音乐学院Dorothy De Lay教授的助理。马克斯定期的在世界各地各音乐机构和大学指导大师班课程,包括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希腊塞罗纳卡国家音乐学院,路德会夏季音乐协会等等。2005年马克斯被任命为宾夕法尼亚州大学的小提琴教师。并先后参加过美国加州交响乐团、德国维诺鲁素管弦乐团、英国伦敦交响乐团、卡梅拉塔费城国家交响乐团、费城国家交响乐团等一些知名乐团参加演奏或担任首席,在纽约的爱丽斯杜莉厅,阿斯本音乐节、卢泽恩音乐中心、费城音乐厅、柏林音乐厅、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大学,莫斯科大剧院,乌克兰奥德萨市的爱乐音乐厅举办了他的演奏会,并在宾夕法尼亚州伍兹音乐节以及各种国际无线电广播和电视直播。与马克斯身份相匹配的小提琴是由欧洲著名制琴大师Jean Baptiste Vuillaume花巨资专门精心制作的。在格拉芙国际音乐节以及法国夏季音乐学会上,马克斯佐林曾作为联合艺术总监的身份出席。他曾多次在法国波尔多地区著名的一些音乐厅定期举办演出。马克斯佐林不仅费城国家交响乐团的一员,他还是派克弦乐四重奏组合,费城钢琴四重奏组合的一员。他与很多音乐家合作过,像小提琴家Sergiu Schwartz,Susanne Hou,贝斯手Thomas Martin,以及中提琴手Martha Katz(克利夫兰弦乐四重奏)。马克斯佐林怀有对当代音乐的热切追求,他最新的专辑“French Touch”目前风靡整个欧洲。

陈凤祁

editor

更多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