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新年音乐会 > 要闻

建行之声大众网十周年新年音乐会最终节目单

2011-12-15 11:0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建行之声大众网十周年新年音乐会最终节目单确定,随团而来的除了欧洲著名指挥家、美国国际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兹沃尼米尔·哈克指挥之外,还有美国绿色小提琴王子马克斯·佐琳,以及在2011年维也纳著名的Belvedere国际声乐大赛中获得金奖被认为是东南欧最有前途的男歌手、歌剧男高音——杰西普·凯杰克,还有欧洲著名抒情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女高音——妮可丽娜·萍柯。

建行之声大众网十周年新年音乐会座次图

 

  大众网济南12月13日讯记者 张静)“现在我们180元的票已经完全售完,像我们的高价票1880元的,也已经卖的差不多了,280元的只剩下一小部分。”记者今天从“建行之声大众网十周年新年音乐会”票务中心了解到,随着新年音乐会的日益临近,抢购门票的高潮也是此起彼伏。到目前为止,首场音乐会的门票已经出售过半。

  “我们首场有两千多张票,目前已经销售过半,其中180元和1880元两头价位的票几乎已经卖空,像680元的票还剩一半。”据本次音乐会票务负责人尹超称,此次门票销售火爆归根于费城国家交响乐团的豪华阵容。

    据悉,随团而来的除了欧洲著名指挥家、美国国际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兹沃尼米尔·哈克指挥之外,还有美国绿色小提琴王子马克斯·佐琳,以及在2011年维也纳著名的Belvedere国际声乐大赛中获得金奖被认为是东南欧最有前途的男歌手、歌剧男高音——杰西普·凯杰克,还有欧洲著名抒情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女高音——妮可丽娜·萍柯。作为演唱会的另一个亮点,曾获得布鲁塞尔国际音乐节合唱大赛第一名的美国费城歌剧院唱诗班还将在现场与乐团合作,带来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

  “我们还没有正式放开售票的时候,就接到了很多想提前询问订票的电话,其中有一个超级演唱会‘发烧友’,接连两天来我们票务中心,担心买不到他想要的音乐会门票。”尹超说,音乐会还没开始售票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位热心音乐会迷,“他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们告诉他第二天开始正式售票,然后第二天一大早就来我们这买票了。第三天又给我们打电话,询问演出的节目名单,他连续几天都是围绕着音乐会转,一看就是铁杆粉丝。”

    据尹超介绍,除了热心的市民单独购票,单位团购也很“给力”,“我们连着接了三个团购的单子,其中一个要订110张左右,是一家公司为答谢客户团购的;目前还有一家公司在谈,估计明后天的就能出结果。”

    此外,记者从本次音乐会的主办方大众网获悉,音乐会门票的销售情况也同样乐观,“最近电话咨询音乐会的人很多,并且这两天仅通过手机报已经有十三四个用户购买了演唱会门票。”负责大众网音乐会门票销售的陈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广大音乐演唱会的爱好者可以通过网上订票、电话订票、现场选购三种方式购买新年音乐会门票。

 

建行之声大众网十周年新年音乐会最终节目单:

 

PROGRAM

1, 苏佩《轻骑兵》 序曲Suppe: Light Calvary Overture

2约翰 施特劳斯多瑙河少女 Op.427 Johann Strau?: Donauweibchen, Op. 427,

3,威尔第歌剧:茶花女选段 

                序奏:Dell'?nvito transcorsa e gia lóra

                布林迪西:祝酒歌 选自茶花女

Verdi: From "La Traviatta" 
Introduzione: Dell'?nvito transcorsa e gia lóra 

Brindisi: Libiamo de'lieti calici 

4,中国传统曲目:《茉莉花》Chinese Traditional, Arr. Li Wenping:  The Jasmine Flowe r 

5乔治 比才:“哈巴内拉舞”, 选自《卡门》

                交替(轮换)
约翰 施特劳斯:“我的侯爵先生”, 选自歌剧《蝙蝠》

Bizet: Habanera from "Carmen"

  Alternating with
 Johann Strau?: Mein Herr Marquis from "Die Fledermaus"

6,中国曲目:瑶族舞曲Chinese Music: Yaozu Dance

7, 约翰 施特劳斯:皇帝圆舞曲    Johann Strau?: Kaiserwalzer

Intermission幕间休息

1,贝多芬:《艾格蒙》 序曲,Op.84a Beethoven: Egmont Overture, Op. 84a 

2,中国曲目: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节选Chen Gang & He Zhanhag:  Excerpts from Violin Concerto "The Butterfly Lovers"


3, 弗朗兹 莱哈尔:歌剧《沙皇太子》选段

Lehar: Wolgalied from "Der Zarewitsch"

                   交替轮换Alternating with:
   弗朗兹 莱哈尔《微笑的大地》 选段:“你是我心所属

Lehar: Dein ist mein ganzes Herz from "Land des L?chelns"

4, 中国曲目《红色娘子军》 选段  Li Shi : Excerpt from Red Women-Soldiers

5,乔治 比才:《卡门》选段 第4

前奏-阿拉贡民间舞曲

“三月的斗牛士” 选自《卡门》

Bizet: From "Carmen," Act IV 

Prelude - Aragonaise 

Les voici, les voici (March and Toreador Chorus) from "Carmen"

6约翰 施特劳斯:《美丽的蓝色多瑙河》Op. 314

 Johann Strau?: An der sch?nen blauen DonauOp. 314,

7威尔第:歌剧 《阿伊达》 选段

VerdiGloria all'Egitto ad Iside from "Aida

演出以现场演奏的循序为准,如有细微的调整,以总监调整的为准

陈凤祁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