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新年音乐会 > 要闻

美酒送大师 费城交响乐团收到圣诞大礼

2011-12-24 21:46:00     作者: 赵宇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景芝 音乐会 费城 圣诞
[提要] 今天,由大众网、建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山东景芝酒业协办的“2012美国费城交响乐新年音乐会”在山东会堂完美落幕。同时,为山东人民带来美妙音乐享受的美国费城交响乐团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一品景芝30年原浆酒。

兹沃尼米尔·哈克先生高兴地接收了芝麻香,并与主办方代表合影。

    大众网济南12月24日讯记者 赵宇)今天,由大众网、建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山东景芝酒业协办的“2012美国费城交响乐新年音乐会”在山东会堂完美落幕。同时,为山东人民带来美妙音乐享受的美国费城交响乐团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一品景芝30年原浆酒。

    12月24号是西方的平安夜,作为鲁酒代表,山东景芝酒业也为远道来访的美国朋友准备了一份具有浓郁山东特色的“圣诞大礼”——一品景芝30年原浆酒。美国费城交响乐团的总指挥、美国国家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兹沃尼米尔·哈克代表艺术团接受了礼物,并称赞其做工“漂亮、精致”。当中国翻译告诉他,这是山东最好的酒时,兹沃尼米尔·哈克先生连连点头,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

    据了解,景芝酒业作为山东著名的白酒企业,在积极锻炼内功的同时,更注意进行文化品牌塑造。其中,该企业对“酒之城”博物馆的建设,即是让传统文化与酒水文化完美的契合品,而本次赞助“美国费城交响乐新年音乐会”更是对国际文化交流的一次新尝试。

马震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