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局长刘杰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1-01-31 16: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尊敬的网民、各界朋友们:

  你们好!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公安局党委和全市11000余名公安民警,向多年来给予我们关心、支持的全体网民和各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回眸2010年,济南公安坚持“抓实干好、争先创优”,全力维护省城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争当执法规范化建设“领头羊”。积极应对后全运时期维稳和治安形势的新变化、新挑战,强力推进“三项建设”和“三项重点工作”,巩固发展了我市政治稳定、社会和谐、治安良好、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一年来。我们枕戈待旦,确保了政治稳定,维护了治安安定。全市刑事发案连续多年上升态势得到遏制,全年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8.2%,抢劫、抢夺、盗窃等侵财案件同比分别下降29.1%、18.5%和5.6%;命案现案破案率达99%;扎实开展“社会治安十项整治行动”,“净风”、“净网”和“金盾护学”等民安行动深得民心;实施多警联合巡逻勤务机制,提高了群众“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加强对消防、交通的安全监管,交通、火灾事故各项指标继续保持稳定,圆满完成了文博会、糖酒会等237项大型活动安保任务。根据近日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抽样调查,我市群众的安全感达96.26%,群众满意度达96.34%,比去年上升了1.47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高,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予我们的各项任务。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心血和汗水,也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付出。全市公安机关感恩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感恩全市人民群众和广大网民的广泛参与、支持和理解。

  展望未来,我们使命在肩,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济南公安继续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任务,提升公安队伍整体作战能力,更加注重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努力打造“打得狠、防得牢、服务优、效率快、作风硬、纪律严、形象好”的公安队伍,保一方平安,赢一方民心,创一方和谐。

  祝网民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刘宝才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