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拜年用“兔手势”

2011-02-01 13:06:00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双手交叉,拇指上翘,并画上各种笑脸。兔年来临之际,一群别出心裁的网友为拜年设计了一个“ 兔手势”。由于简单易学、寓意吉利,该手势在网上引发了众多网友模仿,被称为兔年最给力的拜年手势。

  网友摆出各种“兔手势”

  据了解,“兔手势”最早流行于天涯论坛上的一个题为“比一比谁手更好看?兔子年新手势”的帖子,在帖子中,一群淘宝店主们用别出心裁的“兔手势”向网友们拜年,并将摆出的各种“兔手势 ”上传到网上,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

  记者看到,与传统拜年时的作揖手势相比,兔手势显得活泼可爱。十指交叉抱拳,翘起两个大拇指代表兔子耳朵,网友们取名“浮云兔”,这种手势象征着吉祥如意;而“胜利兔”手势则是用双手食指和中指做出两个“V”举过头顶,象征着来年事事顺利。在一些网站,网友们还别出心裁,在“浮云兔”的“两只耳朵”上画上各种笑脸。

  “兔手势”简单易学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摆兔手势!”、“2011年,晒出你的兔手势很给力!”由于“兔手势”简单易学,很快就在网络和写字楼中流行起来。网友们纷纷将自己摆出的各种“兔手势”上传到网上,一时之间,各种不同背景不同造型的兔手势都在网上汇合。

  刚学会这个手势的朱小姐说:“这个手势和传统的作揖拜年姿势挺像,兔手势也是抱拳行礼,拿这个手势相互拜年,跟着潮流又不失传统。”而“狗狗园丁”在教4岁的女儿学会了兔手势后,打算今天就让女儿用兔手势给亲戚们拜年,“一定会让大家喜欢。”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今年不再群发拜年短信,而是将自己的兔手势拍摄下来制作成彩信发送给亲朋好友,传递祝福。瞿艳花

余梁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