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大友专营店

2011-12-14 18:2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山东省大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员工100余名。公司位于济南市形象工程样板路――济兖路318号


    简介:山东省大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员工100余名。公司位于济南市形象工程样板路――济兖路318号,是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性4S汽车服务公司。目前销售的车型主要有NISSAN新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骊威、玛驰等车型。公司建有一套2000平方米的展厅及办公区域,展示各种型号的东风日产汽车,还配备相应的售后服务区、维修区共4000平方米,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通过有序的结构布局设计,向人们传达安全、社会责任、产品质量和环保理念。

    山东大友公司利用泉城――山东省会济南市的优越地理环境和经济、文化中心的优势和功能,自2000年9月份销售东风日产汽车以来,通过在全省建立精品二级网点店工程,已成功地在山东省内开展了汽车销售和维修业务。

    山东大友是一个新生的具有朝气的蓬勃企业,它的创立之出受儒家学说的影响,大友是你可信赖的朋友,牢固树立起“以外竖品牌,追求卓越,创新不止,服务无限”为经营指导思想;坚持“人本”思想为主导、效益原则为核心,实行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软管理和硬管理相配套的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积极倡导“精诚协作,共创辉煌”的群体意识;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行为规范开展各项工作。

    山东省大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这支队伍是山东大友公司在实际业务操作中,用大友的进取精神和团队意识培养出来的,是一支一流的经营人才、一流的技术人才共同组成的员工队伍,正是这支队伍能量的迸发带给了山东大友公司勃发的生机。公司以高起点、高素质、高信用、严格管理为立足点,以务实求信、公平竞争为宗旨,开创未来,使山东大友公司逐步成就国际一流的企业风范。

    山东省大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创建发来便与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成为东风日产汽车在山东省的一级代理,并在全省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将东风日产汽车品牌进行进一步推广。目前,我公司订购及销售东风日产汽车品牌的汽车数量在地区车行中名列前茅,并曾获得东风日产公司评选的“销售明星奖”、“售后服务零投诉奖”,被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消协、山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分别评为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济南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政府采购定点单位”。通过对东风日产汽车品牌的运作,对山东地区汽车市场有着广泛深刻的认识,在区域性零售和售后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管理方法,为做好东风日产汽车山东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要经营车型:轩逸09款 1.6XE 舒适版 MT          12.48万
天籁08款 2.0L XE 标准版          19.08万
颐达08款 1.6 手动时尚型          10.68万
骐达08款 1.6 自动时尚型          11.68万
玛驰2010款 1.5XE MT易型版        6.99万
骊威2010款 劲逸版 1.8XE AT标准型   12.98万
逍客2010款 20XFOUR 龙 CVT 4WD       21.98万   SUV
奇骏2010款 2.5L XL 豪华版 CVT 4WD    23.98万   SUV


    公司名称:东风日产大友专营店
    地址:经十西路31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88米路南)
    销售热线:88880000
    售后电话:87988778
    电子邮件:dayoushichangbu@126.com
    客服QQ:290809093、843746306
    业务范围:汽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


赵宇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