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岳顺驰

2011-12-14 18:3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济南东岳顺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一月,是一家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有限公司。


    简介:济南东岳顺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一月,是一家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济南地区唯一一家特许经销商。4S店位于济南市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叉口南侧100米路西,南临铁路南苑小区,东面鲁能领袖城,北靠二环南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通往南部山区的必经之路。

    成立伊始,在总经理李长青先生的带领下,成立了一支以李总为核心的领导团队,汇集了一支专业的、朝气蓬勃的销售团队。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及服务,以赢得客户的信赖和美誉,在构筑东岳顺驰企业形象的同时,也将不断提高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

    公司不仅拥有来自于本土和国际的丰富市场营销经验,还在企业文化中融合了斯柯达特有的“Human Touch”客户关爱精髓,两种独特的资源优势兼收并蓄,将为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

    公司有四轮定位、VAG5051电脑监测仪、烘漆烘房、车身矫正架等先进维修检测设备,服务水平一流,技术力量雄厚,并拥有其他延伸业务。

    在经营中,公司紧紧抓住品牌优势,重视加强内部调控,努力拓展经营思路,寻求更加宽广的市场空间。为尽快适应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增强企业经营的多元化,公司已开通了大众金融业务,将为顾客提供稳妥可靠、高效优质、便利快捷的完善服务。

    温馨优雅、一尘不染的汽车展厅,宽敞整洁、规范有序的维修车间,训练有素、卓尔不群的服务团队,正时刻准备这位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公司企业文化:

     一、经营理念:诚信先行,服务为本
诚信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术,随着社会法制化进程加速,市场经济呼唤诚信品质。公司始终认为诚信是对一个企业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要求,讲信誉是商业行为的最根本准则。
汽车逐渐进入品牌消费时代,服务成为消费的第一要素,东岳始终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低的价格、最佳的信誉 ” 赢得顾客的信赖,让顾客“放心、安心、顺心”。公司始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市场为导向,用持续不断的努力和改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满意的产品。
 
    二、服务宗旨:倾心服务,感动顾客
  用户至上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恒久、快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方针,服务无止境,我们的努力也无止境。随着汽车进入品牌消费时代,人们更注重消费过程(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这就要求我们用心工作-全心全意为顾客着想,进行换位思考,才能把工作做好,从而为顾客创造最满意的心理感受。

    三、管理理念:坚持团队精神,锐意进取
  东岳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并不是靠某个人的力量和智慧来完成的,是靠集体的力量和智慧来完成的。公司鼓励员工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把个人利益和整体利益融为一体,把“公司兴我有利,公司衰我有失”的理念变成员工的自觉行动,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团队合力和竞争力。

 东岳的不断发展最重要的是坚持创新,保持员工的激情和组织的活力。只有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在成功中继续变革,东岳才能不断超越自我、长盛不衰。
四、用人机制:坚持以人为本,各尽其能
 
    一流的服务靠一流的企业来提供,而一流的企业要靠一流的人才来维系。公司把每个员工作为一“人”而不是简单的雇佣关系。公司努力使员工的潜能和天赋得到最好的发挥,让员工随着公司不断成长。

    公司坚持“事业铸就人才,环境留住人才”的方针。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不间断地对员工进行培训。在岗位安排上,坚持唯才是举而不惟“历”是图,使每一个员工都有公平的晋升机会和良好的发展空间。


赵宇

editor

更多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