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鲁企热购北川茶

2012-01-04 15:22: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今夏请喝北川茶”是由大众网、生活日报、山东电视生活频道、山东广播新闻频道共同参与的大型新闻援川活动,并已经持续三年,首次“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是在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发起的,当时获悉北川茶在震后出现滞销,大众网派记者来到北川,了解到作为支柱产业的茶产业直接影响着北川人民的生活。为了帮助恢复北川茶叶产业链,大众网等媒体与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了“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大型公益活动。

    “今夏请喝北川茶”是由大众网、生活日报、山东电视生活频道、山东广播新闻频道共同参与的大型新闻援川活动,并已经持续三年,首次“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是在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发起的,当时获悉北川茶在震后出现滞销,大众网派记者来到北川,了解到作为支柱产业的茶产业直接影响着北川人民的生活。为了帮助恢复北川茶叶产业链,大众网等媒体与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了“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短短一个月时间,北川茶农销售茶叶过千万,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转载报道、配发评论,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0年5月,地震两周年之际,大众网再次发起“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邀请北川茶商走进茶博会,现场签订百万元销售代理协议。
    2011年是灾后重建的全面收官之年,“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大型公益活动今年的主题是“今夏再喝北川茶,三年共看新北川”,四家媒体的记者5月6日开始在北川重走采茶路,采访了茶叶企业、茶农、北川相关主管领导,山东的爱心企业也于5月10日抵达北川,在深入到茶叶企业、茶园实地了解情况后,并确定购买60余万元北川茶。

刁文佳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