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刚大篷车描绘发展愿景:走千个家庭办百件实事

2011-11-07 08:51:00     作者: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篷车 张刚 实事 爱心企业 书业 社区居委会主任 深入基层 联系点
[提要] “张刚大篷车不仅要开出100期,以后还要开出200期、300期,甚至更多期。”6日,在座谈会上,张刚大篷车负责人张刚表示,计划在未来一年时间里,走遍济南市458个社区,至少要走进1000个家庭,至少要为市民办100件实事。

  本报济南11月6日讯 “张刚大篷车不仅要开出100期,以后还要开出200期、300期,甚至更多期。”6日,在座谈会上,张刚大篷车负责人张刚表示,计划在未来一年时间里,走遍济南市458个社区,至少要走进1000个家庭,至少要为市民办100件实事。

  “今天又和25个职能部门签了共建协议,让我们深入基层的根更深了,市民的期望更大了,我们肩上的责任也更重了。”在座谈会上,张刚表示,与25个职能部门签订共建协议后,大篷车就真正成了政府和百姓之间的纽带桥梁,在以后的活动中,要及时听取市民的心声,了解居民的所需所求,并及时把百姓的呼声和要求反映给各个职能部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帮百姓解决难题。

  在大篷车百期座谈会举办前,本报征集到不少读者提出的好建议。二七新村陈庄社区居委会主任尹小爽等建议,有很多小区还需要深入,能否创建大篷车社区网络,在每一个小区设置联络点,方便居民反映问题和困难,从而形成良好的互动。山东世纪金榜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立新建议,大篷车应该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给社区居民多送温暖、多送关怀,担当起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

  根据读者的这些建议,张刚大篷车确定了未来的愿景目标:在未来一年时间里,张刚大篷车团队要联合职能部门,无一遗漏地走进济南市458个社区居委会;建立完善百个社区共建联系点,推行记者进社区轮岗值班制度,社区记者每周至少要有一天时间在社区值班倾听民情民意;张刚大篷车团队至少要走进1000个家庭,至少要为居民办100件实事。

  张刚大篷车如何开,百姓最有发言权,有不少读者建议组建“篷友会”、定期举办意见征集会等,本报欢迎读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意见和建议,督促大篷车驶得更远、更久。

高娜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