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不多加,油送到俺家门口

2011-09-29 14:15:00     作者:    来源: 中国石油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油送 柴油 中石油 济宁
[提要] “张哥,这2000升柴油够不够用?不够再打电话。”9月23日,在济宁黄屯村,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济宁分公司高新四站给农机户张朝阳送来了“三秋”用油,站经理祁鲁边给农机加油边提醒张朝阳。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樊超华)“张哥,这2000升柴油够不够用?不够再打电话。”9月23日,在济宁黄屯村,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济宁分公司高新四站给农机户张朝阳送来了“三秋”用油,站经理祁鲁边给农机加油边提醒张朝阳。
  9月份以来,山东销售把服务全省“三秋”生产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积极履行中国石油三大责任,全力保障秋收油品供应。
  面对资源紧张的不利形势,公司合理统筹直炼与地炼两种资源,大力组织调运0#柴油,确保山东省“三秋”生产用油供应充足。
  在全省指定480座郊区、乡镇站为“三秋”生产定点保供站,开通24小时保供热线电话,开设全天候保供绿色通道,免费为农机用户提供开水、淋浴、小药箱、简单农机维修等增值服务。农机卡客户到全省任一加油站加油享受2%让价优惠。所属公司调配全部流动加油车送油到田间地头。
  临沂分公司开展便民桶下乡服务活动,专门制作“秋收加油”宣传手册,并公开所属加油站便民桶服务电话,承诺“只要一个电话,农机用油送到家”。
  “太感谢你们了,一分钱也不多加,还把油送到俺家门口。”19日上午,德州分公司将2吨柴油送到德城区毛庄,村民刘全胜感激地说。
  德州36站位距陵县前孙镇,是典型的乡镇站,站经理走进附近8个村庄的支部书记家中,利用村内广播喇叭宣传中国石油的油品质量和服务,承诺送油到田间。45站深入附近的乡村,与村民座谈,了解用油需求,提前做好油品储备。34站将送油电话、加油站的服务项目印制成名片,到附近的农村集市散发。国庆节期间,德州分公司组织的10支为民服务队将放弃节假日,赴田间帮农民秋收。
  9月22日,枣庄市峄城区白庙村村民苏生国和两个朋友开着3辆玉米收割机,带着后备油桶来到枣庄32站加油加油。他们三人的收割机、耕地机一个星期要“喝掉”3吨油。站经理李亮亮帮他们办理了农机加油卡,每升油优惠2%,这样他们每人每个星期可以多赚600元。
  济宁分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农机部门接触,在农机信息网上发布推行“农机优惠加油卡”通知,宣传惠农支农政策。目前,济宁分公司发放农机加油卡213张,农机卡累计加油量227吨;配送农业用油20余吨。

马震

editor

更多新闻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