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植树节 > 新闻

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 同庆大众网成立十年

2011-03-12 17:53:00    作者:赵洪栋 赵新婷 燕雨 隋乔 韦辉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10时,大众网主办的“大众网十周年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在济南红叶谷正式启动。该活动在我省17个城市同时展开,10万网友联动,共在30余个植树点种下20余万株爱心树,染绿齐鲁大地,纪念大众网成立十周年。这是大众网连续第三年组织网友植树,也是大众网10年网庆感恩回馈系列活动的开始。

3000余名网友参加启动仪式

一家三口种下爱心树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栋 赵新婷 燕雨 隋乔 韦辉) 今天上午10时,大众网主办的“大众网十周年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在济南红叶谷正式启动。该活动在我省17个城市同时展开,10万网友联动,共在30余个植树点种下20余万株爱心树,染绿齐鲁大地,纪念大众网成立十周年。这是大众网连续第三年组织网友植树,也是大众网10年网庆感恩回馈系列活动的开始。
    “感谢大众网,十年来陪伴我左右。今天我种下这棵树,纪念这份感情,希望大众网越办越好,齐鲁大地山更绿、水更清。”今天上午,大众网的网友、车友,济南纬二路小学的学生及家长,安利志愿者、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员工共计3000余人参加济南站的植树活动,网友刘先生特意种下一株红梅树,寄语大众网茁壮成长,弘扬社会真善美。除济南站外,我省其他16个地市的网友也同时开展了植树活动,共同庆祝大众网成立十周年。
    今年3月1日,大众网通过大众论坛(club.dzwww.com)、齐鲁手机报等方式发起本次植树活动,得到全省网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在全省17个城市确定30余个爱心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众网先后组织网友累计超过10万人次参加植树活动,共植树20万余株。活动期间,大众网开通了植树节专题(http://www.dzwww.com/2011/zsj/),全方位宣传各地网友植树活动。同时,参加植树的网友还可以把活动的照片、文字发表到大众论坛、大众博客、开心公社、众众微博,与全省网友一起分享快乐。
    据了解,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始终肩负社会责任。近年来,大力宣传义务植树,提高全民的绿化意识,推动我省绿化造林事业发展。2009年3月12日,大众网组织3000名网友在凤凰山植树绿化;6月5日,大众网组织网友与奥运冠军杜丽在济南奥体中心场馆附近,种下千余棵信心树,为全运健儿加油。2010年植树节期间,大众网组织1.2万名网友在全省6个城市植树绿化,在全省形成了良好的保护树木、爱护环境的氛围。

司君波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