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植树节 > 新闻

“有心,有绿色” 安利志愿者共植爱心树

2011-03-12 23: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一年之际在于春”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大众网十周年到来之际,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民义务植树节。来自安利山东分公司的近150名志愿者,参加了由大众网主办的“大众网十周年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赵洁)“一年之际在于春”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大众网十周年到来之际,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民义务植树节。来自安利山东分公司的近150名志愿者,参加了由大众网主办的“大众网十周年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
    10时,植树活动开始,安利志愿者们有序的来到植树地点。志愿者们有序的将树苗栽到提前挖好的树坑里面,并按照各自分工给栽种好的树苗浇水。活动过程中,一名安利志愿者向记者说:“参加此次十周年的植树活动很有意义,安利已经在全国各地在中了将近一百万棵树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将低碳渗透到生活的每个细节中。
    据悉,安利公司也一直致力于环保理念的传承,从创立的第一天起,安利就把环保视为自己的天职,将对环境因素的考量纳入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和运营的每一环节。
    同时,安利还通过组织大型公益活动向大众倡导环保理念:在全体安利人的精心培植下,“安利林”抽枝展叶、安利的绿色足迹跨越南北两极、登临地球第三极、安利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创立的安利环保公益基金,正在将绿色的种子撒遍华夏……
    个体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但安利人坚信,只要每个企业、每个公民都行动起来,就一定能为我们的环境带来更为深远的影响与改变,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赵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