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吴倩代表答网友问:清除公交低俗广告 提升品味

2012-03-06 10:56:00     作者: 尹海洋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低俗广告 品味 公交车 西客站
[提要] 今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恒通公司副经理吴倩接受大众网专访,她对大众网网友提出的问题后深表赞同,并表示会将网友建议带回单位,督促负责部门尽快优化公交广告,清除低俗广告,提升公交品味。

点击浏览下一张

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恒通公司副经理吴倩接受大众网全国“两会”3G直播栏目“每日会话”的专访。

  大众网北京3月6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济南公交车上的人流、男性疾病、妇科疾病等广告,让乘客感觉很不舒服,请问能否清除此类广告?”今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恒通公司副经理吴倩接受大众网专访,她对大众网网友提出的问题后深表赞同,并表示会将网友建议带回单位,督促负责部门尽快优化公交广告,清除低俗广告,提升公交品味。

  创文明城市将清除公交车低俗广告

  大众网网友“杨小烟”通过众众微博留言说:公交车上的人流、男性疾病和妇科病广告“太扎眼”,“很不雅观,而且让乘客也感觉很不舒服,建议相关部门应对此类广告适当控制甚至清除。

  在全国“两会”山东代表团驻地,在接受大众网全国“两会”3G直播栏目“每日会话”访谈时,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公交总公司恒通公司副经理吴倩对网友提出的这条建议表示赞同。她说:“这位网友的建议非常好,我很赞同,我会带回去给我们有关部门反映。”公共领域广告应该是高品位、高层次的,并且应具备公益性,能够代表一个城市的形象。她坦言,当前济南公交车广告尚未达到这一要求,在广告的选择和把关上存在问题。

  “全运会的时候我们曾清除过此类广告,明年济南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如何再次优化公交广告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方面。”吴倩说,接下来公交公司将会在广告内容和形式的选择更为严格,拒绝低俗广告,提升公交环境,给予乘客更加文明、舒适的乘车体验。

  二环西路建BRT车道  BRT将通西客站

  针对网友提出的“西客站太远,出行极其不方便”的问题,吴倩在直播现场透露说,目前济南西客站、二环西路的BRT公交车道正在规划中。

  “确切的说不只是在规划,二环西路的BRT车道即将进入施工阶段。”吴倩说,二环西路的建设与BRT公交车道的建设同步进行,同时竣工。新铺就的BRT线路可将打造成新能源、双燃料、节能的线路,并将联入现有的BRT线路网。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