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宜居门”不“宜居”遭投诉

2012-03-15 10:25:00     作者: 刘文忠    来源: 济南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漆皮脱落 装修 保修期
[提要] 花1万多元购买的木门、门套、窗套,使用没几个月就接连出现开裂、漆皮脱落等问题,销售商“维修过几次”后,再联系时总以种种理由拒绝。近日,家住市中区伟东新都小区的彭先生向本报反映了他的烦心事。

窗套出现大面积起皮脱落现象。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 刘文忠见习记者 张兵先)花1万多元购买的木门、门套、窗套,使用没几个月就接连出现开裂、漆皮脱落等问题,销售商“维修过几次”后,再联系时总以种种理由拒绝。近日,家住市中区伟东新都小区的彭先生向本报反映了他的烦心事。
    彭先生称,2010年6月,家里装修时,从重庆宜居门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以下简称“重庆宜居门”济南办事处)购买了主卧室窗套、两个卫生间木门及门套,总共花了10761.9元。安装完使用没几个月,2011年2月,他发现两个卫生间门均出现了起皮脱落现象和裂痕,其中一个卫生间的门锁也出现质量问题无法正常使用。随后,彭先生找到“重庆宜居门”济南办事处销售负责人信先生,对方派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并更换了卫生间门锁。彭先生说,此后他家的窗套也出现了起皮脱落现象,维修人员来修过一次,但2011年7月窗套再次发生大面积掉皮现象后,再联系“重庆宜居门”济南办事处,对方开始以出差不在济南等理由加以推脱。
    3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彭先生家,在彭先生妻子李女士的带领下,记者看到两个卫生间门底部和门套的底端夹角处都出现了裂痕和起皮脱落情况,其中一个卫生间的玻璃还出现了长约10厘米的裂痕,主卧室窗户的右侧窗套有两处大面积脱皮现象,看上去很不雅观。李女士向记者提供了宜居木门的报价表和收据,上面清楚地记载了卫生间门、门套、窗套的工程量、单位、单价等信息,收据上的收款日期为2010年8月31日。李女士说:“我们家的窗套、卫生间门和门套装修完5、6个月就开始陆续出现起皮脱落现象,刚开始还过来给维修并换了一把锁,2011年7月主卧的窗套有两处出现大面积的起皮脱落情况,我给他们打电话时,他们都是以出差在外、或暂时没空为由而拒绝,再后来直接不接电话了。”她告诉记者,按照当时卖家的说法,木门、门套、窗套都免费保修一年,现在由于对方不负责任一直不来维修,早过了一年的保修期,“如果给修好了,我们出点维修费也可以,关键是对方不接电话,我们实在没办法了。”
    3月9日,记者拨通“重庆宜居门”济南办事处营销经理信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装修完后,他们曾派人到彭先生家维修过几次,“他们家出现质量问题,主要是卫生间潮气太大和使用不当造成的。”当记者问能否到公司办事处当面商量一下解决办法时,信经理以不方便为由拒绝。在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后,3月12日、13日,记者又多次拨打信经理的电话,听筒里传来的均是“对方暂时不方便接听”的提示音。

李润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