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24券团购网”遭消费者质疑

2012-03-15 11:12:00     作者: 张钰    来源: 济南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团购陷阱 支付宝 申请退款
[提要] “党报热线在3·15期间大力报道维权活动,真是太好了!我正想给大家说说我遇到的团购陷阱。2011年11月,24券网站故障导致我没能消费成功,4个月了,24券团购网一直扣着我的钱,到现在无法拿出。”小葵(化名)说。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 张钰)
    “党报热线在3·15期间大力报道维权活动,真是太好了!我正想给大家说说我遇到的团购陷阱。2011年11月,24券网站故障导致我没能消费成功,4个月了,24券团购网一直扣着我的钱,到现在无法拿出。”小葵(化名)说。
    “2011年11月12日,我在这个网站上看到有团购‘银座歌唱家’KTV券的活动,觉得比较便宜就买了一张。打电话预约的时候,店里的服务员说‘银座歌唱家’与24券网有纠纷,暂停使用团购券,让我找24券网的人去申请退款。”小葵说。
    小葵只好打电话找24券团购网,“他们倒是二话没说,于2011年12月19日把之前消费的37块钱退回。但是,这根本不解决问题。因为钱只打到了24券团购网站账户上,也就是说这个钱我是拿不出来的,必须在24券团购网上消费其他东西才行。我感觉自己被忽悠了。”
    当时小葵想,等等再消费也行。“等过完年,我常在媒体上看到24券团购网不给商户结款的新闻,想把24券账户里的那37元花完。但上网浏览发现,他们的团购内容已经很久不更新,我根本没法把那钱花掉。”小葵着急了,她再次致电24券团购网客服,“客服却一直强调无法退还到银行卡,只能继续消费,如果不消费,钱就永远只能在网站账户上放着。我说哪有这样的道理!既然能从银行卡转到你们网站账户上,肯定你们就能转出来,你们就是不想退钱,就是在欺骗消费者!”小葵很气愤。小葵说,“我觉得退款是应该的。虽然钱不多,但遇到这种问题的肯定不只我一个人。他们有什么权力不给消费者退款?难道钱只能永久放在他们账户上,等哪天他们网站倒闭,再悄无声息地卷走?”
    “银座歌唱家”旗舰店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和24券的合作没有顺利进行,原因是24券网站验证系统出了故障,我们没法验证过来消费的顾客是否交了团购券的钱。所以当时暂停了服务,直到团购消费期过了,24券也没有恢复网络验证,所以很多顾客的团购券没消费就过期了。具体退款处理是24券网站内部的事,与‘银座歌唱家’并无关联。”记者查询24券团购网发现,该团购有972人购买,还有一行小字,“支持72小时自助退款”。
    3月13日13:05,记者致电24券团购网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要向领导反映,之后再给记者答复。
    13:39,一名自称是24券北京总部工作人员的女士致电党报热线,承诺给小葵退款。
    13:43,小葵向记者反映,24券团购网工作人员已经给她打过电话,承诺把她24券网站账户里的钱退回她个人的支付宝账户中。小葵认为:“像我这样的消费者还有很多,应该积极维权。”
 
李润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