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济南警方销毁2100余部山寨手机 涉案达2000余万

2012-03-16 06:52:00     作者: 杜洪雷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山寨 手机配件 警方 销毁 民警
[提要]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韩某通过其在淘宝网上注册的名为“星光通讯”的网店和在山东通讯城租用的柜台,以800元至2000元的价格对外销售山寨手机。被民警抓获时,韩某已销售3000余部手机,加上在其出租房内查获的2100余部手机和配件,涉案价值高达2000余万元。

  15日,警方将要销毁的手机里的电池拆下,进行无公害处理。                               本报记者 王媛 摄

  本报济南3月15日讯(记者 杜洪雷 实习生 徐胜玉)15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对2100余部山寨手机进行集中销毁,山寨手机多是苹果、诺基亚、三星、htc、摩托罗拉等知名品牌。价值20余万元的假冒化妆品也一起被销毁。
  上午9时许,民警从箱子里面倒出了2100余部山寨手机,摊开了足有十多平方米,其中包括山寨的诺基亚、三星、htc、摩托罗拉等名牌,还有市场上非常畅销的苹果手机。此外,还有满满一汽车打包好的名牌手机配件。
  在手机的旁边,摆放着一批化妆品。记者发现这些化妆品多数是假冒玫琳凯品牌,足有1000多件。“消费者使用了假冒的化妆品不仅起不到美容的效果,还有伤害皮肤的可能。”现场民警介绍。
  上午10时许,铲车开始对手机和化妆品等进行了销毁。据民警介绍,碾碎的手机和另一车手机配件还将进行集中焚烧。
  “这些山寨手机和假冒化妆品都是我们前期侦破的案件中缴获的。”历城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守华介绍。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韩某通过其在淘宝网上注册的名为“星光通讯”的网店和在山东通讯城租用的柜台,以800元至2000元的价格对外销售山寨手机。被民警抓获时,韩某已销售3000余部手机,加上在其出租房内查获的2100余部手机和配件,涉案价值高达2000余万元。

王晓亮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